@青島文昌東三街口住二稀有土地釋出 (0182005)

實境看房

  • 詳細介紹

  • 基本資訊

    • 土地/住宅
  • 土地單價

    • 70萬/坪
    • 寬限期後房貸月付約${{ Number(currHousePriceAfterGracePeriod).toLocaleString() }}元
  • 坪數資訊

    • 土地坪數:140.36 坪
  • 說明

    1.住二角地可營登,建蔽率60/容積率220
    2.正青島路交通便利
    3.近漢口路永興街商圈
    4.角地面寬40米
    【案件基本介紹】
    永慶不動產北台中大聯盟在本年度已經替超過1700位客戶提供圓滿的服務,總銷售金額達到83億1100萬以上。因為我們在乎的是「感動式與顧問式的服務」,不論每位客戶的需求,我們店每一位同仁都願意提供超過期待的服務,全心全力替您尋找最合適的房屋,也因而獲得大量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不論您是否喜歡本案件,都可以來電委由我們的同仁替您安排合適的案件看屋,或是委由我們替您售屋^_^。
    本案件周遭環境介紹
    【重大交通建設】
    北屯區由崇德路與文心路呈十字型為最主要幹道貫穿,其中崇德路往北接潭子豐原,往南接一中商圈與中國醫藥大學,文心路往東接大坑與十期重劃區,往西可接逢甲商圈與公益路商圈。
    由於近幾年伴隨市政府將發展重心放在北屯,替代道路更顯重要,其中南北向的替代道路包括中清路、山西路、梅川東路、梅川西路、河北路、熱河路、昌平路、興安路、北屯路,以上都可以南北向通行,而東西向的替代道路包括環中路、松竹路、敦化路、后庄北路(新開通)、豐樂路、四平路、松竹路、崇德二路、大連路、旅順路、瀋陽路、北平路、天津路、青島路、漢口路,以上都可以作為東西向的替代道路。
    捷運文心烏日線也即將開通,其中北屯區就擁有G3站(松竹路旱溪交岔口)、G4站(松竹路北屯路口)、G5站(文心路興安路口)、G6站(文心路崇德路口)、G7站(文心路中清路口),伴隨著捷運站的開通附近的交通更加便利。
    此外,透過中山高與生活四號道兩條重要的快速道路與高速公路,不論要往北往南,或是假日要去日月潭、南投、埔里…等景點更加方便,甚至在太平、大里、潭子、豐原等地工作的人也可以選擇在北屯區居住。
    【公園綠地】
    北屯區有兩個由古蹟搭配建立的公園綠地,民俗公園、一德洋樓(林懋陽故居)、823公園,公園本身常有市政府舉辦的活動,另外還有全國童書量最大的兒童公園以及十期的生態公園與部子公園等,還有台中最大的後花園『大坑』,都能夠讓居住在此的生活更加的平衡。
    【重大建設與市場商圈】
    包括小巨蛋、洲際棒球場、水湳經貿園區、鐵路高架化以及地下道填平,各項重要的建設讓北屯區與以往的面貌有著大幅度的改變,也讓北屯區成為台中市人口移入最高的區域,包括Uniqlo、王品餐飲集團、春水堂、輕井澤、星巴克等多家知名廠商不斷進駐,隨著居住人口量的增加,也帶動原本的北平商圈、天津商圈、金谷市場、水湳市場、一點利黃昏市場等傳統市場更加熱鬧。
    也因為這些重大建設,讓新的社區如雨後春筍般的建立,而且不同於7期的是,這些社區幾乎都住滿人了,例如
    文心路沿線—達麗世紀雙星、勝美上境、太子紐約、爵士水蓮、城市桂冠、佳茂文心會館、文心園邸、巴黎第六區、德鑫如一、國泰維瓦第、文心ONE、櫻花涵舍、通豪高登、人間美村、泰鉅一品、富澤台灣、文心威秀等社區就受惠於捷運站。
    崇德路沿線—惠宇世紀願景、崇德巴黎、崇德文心、太子國寶、凡爾賽、順天敦煌、大毅家風景、勝美松竹、築心苑、崇德仁美、惠宇仁美、富宇四季、大毅一遇、惠宇青田、日出登陽、水建築等社區就受惠於小巨蛋與洲際棒球場。
    【重點學區】
    北屯區也擁有多個明星學校,或是擁有雙學區可以9年國教一次完成,包括賴厝國小、文心國小、仁美國小、僑孝國小、四張犁國小、四維國小、松竹國小、衛道中學、崇德國中、大德國中、葳格中學等。
    綜觀以上,北屯區是非常適合居住的一個行政區域,同時它也是人口不斷移入高度發展中的區域,不論是自住、換屋或是投資收租追求投報率都是首選。
    感謝您的來電詢問。

行情資訊

生活地圖

熱銷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