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高樓採光車位-近美麗華家樂福,未來捷運就在旁 (1136412)

  • 詳細介紹

    房間都有窗 有天然瓦斯
  • 基本資訊

    • 有無障礙空間
      • 室內~室外 輪椅自由通行
      • 室內~車位 輪椅自由通行
    • 鋼筋混凝土(RC)
    • 朝向北
  • 房屋格局

    房屋格局

    • 1廳1衛
  • 房屋單價

    • 含車位單價計算方式請洽業務
    • 寬限期後房貸月付約${{ Number(currHousePriceAfterGracePeriod).toLocaleString() }}元
  • 車位資訊

    • 坡道機械 固定車位
  • 坪數資訊

    • 建物坪數:20.83 坪
    • 主+陽: 10.02 坪
    • 附屬建物:1.15 坪
      • 陽台:0.88 坪
      • 其他:0.27 坪
    • 共用坪數:10.53 坪
    • 土地坪數:2.75 坪
    • 土地使用分區:娛樂區-不得作住宅使用
  • 說明

    大直重劃區
    產業優勢 國際風貌 大直重劃土地滿席即將圓滿
    誰是下一個信義計畫區?房地產業者認為:大直出線!關鍵原因在於「產業」與「重劃區」兩大優勢。擁有4兆產值,台灣首屈一指的內科是資金集結的重鎮,帶動內科旁的富人聚落,大直重劃區資產型不動產的投資風潮;豪宅市場有明水路水岸豪宅群與「西華富邦」加持,一舉邁進每坪200萬豪宅俱樂部;商辦市場既有的「台北時代廣場」每坪站上125萬,更有國票金斥資56.7億購入華固亞太置地辦公樓。國際級重劃區街廓風貌,吸引有實力的企業主到高級白領買盤進駐,讓大直重劃與信義計畫房價新高交易頻傳。內科從最早的3000多家企業成長至今5300家,就業人口從10萬人到15萬人,商機不斷成長,深度仰賴著大直商圈的內科,是支撐大直區不動產價格的關鍵,然而區內絕版、靈活性高、轉手速度快、擁有彈性功能的中小坪數規劃非常稀有
     ★【羅馬假期】★
    一、【本案特色】
    1. 知名良茂建設(仁仁營造、美福大飯店、良茂京都宴、達麗花園、西湖寧靜、大直香榭、香檳、香堤特區、唐寧街、雅致園系列)
    2. 24小時物業管理(良福物業管理)3. 面寬格局(格局方正採光好)4. 戶戶獨立陽台(小坪數稀有無外推的陽台)5. 使用天然瓦斯(小坪數稀有天然瓦斯社區)6. 社區垃圾集中(B1乾淨資源回收處理中心)
     

    二、【生活機能】
    【附近交通】:
    社區兩座公車站約14線公車﹝可通信義計畫區、士林、天母、內湖、南港、中和等地﹞
    中山高、北二高、堤頂、環河、麥帥等快速道路。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美麗華百貨﹝電影院﹞、忠泰NOKE百貨(新落成)
    World Gym大直旗艦店
    大直市場、西湖市場
     
    【附近學校】:
    Elite's 國際蒙特梭利幼兒園
    國小﹝濱江、永安﹞
    國中﹝濱江、大直﹞
    大直高中
    實踐大學 

    三、【周邊發展及建設】:
    1.台北美福飯店:矗立在台北市大直,兩座穹頂在天際線上畫出優美線條,台北美福大飯店以優雅軒昂之姿,俯瞰台北市區。
    2.萬豪酒店:萬豪國際集團在全球超過130個國家和地區營運或特許經營6,700多間物業,旗下30個優秀品牌全面覆蓋中檔酒店至奢華酒店之間的各個領域。
    3.台北時代廣場:美麗華商圈吸引人潮,大直緊鄰內科擁有產業、商務、交通等三大價值,鄰近松山機場、內湖交流道銜接中山高到桃園機場,對企業主置產是絕佳區位。
    4.捷運環狀線(東環線):目前規劃有一站位於樂群二路。最快2023年動工,預計2030年完工。
    5.虹光LIVE:為地上七層B地下三層B總樓地板面積約 2,000坪的複合商業大樓
    6.大直文康社教中心:1到6樓為文康與社教設施,7、8樓則為辦公室與旅館。
    7.NOKE忠泰樂生活:有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米其林星級餐廳進駐,並大手筆投資億元打造國際賽事標準的「極光冰場」
    8.良茂建設:將在大直敬業一路約1,250坪土地,整棟會開發為良茂機構未來的辦公總部,其餘為商業用途,其中兩個樓層,可能會作為未來的康橋學校的校區之用。9.和泰產險:和泰產險砸近10億建大直總部大樓,估2023年Q1完工。10.INDIGO酒店:結合商場及旅館的複合性大樓,位於美麗華百貨旁的商業精華區,占地近1,700坪。11.劍南路捷運站TOD案12.樂群三路米其林餐廳聚落...等,持續發展中。


    大直--國際門戶--松山機場下一站大直金泰新重劃區--屋齡新、質感好、街廓整齊在大直要找到約15年新+質感好+氣派大廳+24H物業管理的大樓本來就少。本社區為套房型產品裡較大的基地,有674餘坪,又有天然瓦斯跟獨立陽台
    社區-天然瓦斯+獨立陽台+24H物業管理,本戶-高樓景觀採光都好+有裝潢更是稀有
    所在位置位於大直新重劃區內,近美麗華、捷運劍南路站、家樂福、World Gym、多家米其林餐廳、多家知名飯店、又在內湖科學園區旁,近年人口湧入比例高,是大直發展潛力較高的區域。
     
     
     
    基地條件



     


     



      「良茂羅馬假期」位於15米植福路與20米樂群二路口,濱江國中正對面,就在捷運劍南路站與西湖站之間,美麗華百樂園,忠泰NOKE百貨就位於附近,周遭更有典華、維多利亞、萬豪酒店等等以及高爾夫練習場,步行或騎自行車可達美堤河濱公園並連接全市107公里的自行車道,休閒娛樂兼容並蓄,樂群二路公車站牌林立,交通十分方便,開車行經堤頂大道可上高速公路,走復興北路地下道直通台北市區,往東到達內湖、南港等地,往西過自強隧道就是士林、天母地區。
    未來捷運東環線下塔悠站就在旁邊,現在捷運約10分鐘,未來捷運約2分鐘




    建築規畫










      「良茂羅馬假期」基地674坪,使用分區為娛樂區,面前道路除20米樂群二路外,另退縮10米綠帶,本案並申請開放空間規畫,建築物與道路境界平均寬約20餘米,全棟共規劃183戶,主力產品大小約15~20坪,樓高11層地下2層,挑高門廳設置迎賓櫃台、接待座椅、藝術流瀑水牆,刷卡管制進入各棟第二門廳,佐以酒店公寓式24小時商務特約管理服務,安全禮遇。



      公共設施部分,地下一樓設置Relax club,講究時尚與自由社交氣氛,規劃紐約風格Sports Bar,吧檯、撞球、會客沙龍、健身區,讓人心境無限放寬。
    屋頂設置空中商務健身,以「Sport度假風」為主題,規劃空中跑道、健身平台,夜晚更可盡享星光點點,欣賞101夜景。








     
     
    永慶房屋獨有『六大安心保障』1.產權七審(詳細現況調查)2.價金履約保障(買方款項交屋後才會給屋主)3.漏水保固(無屋齡限制,最高30萬保固額度)4.凶宅保障(若確定是凶宅,無條件解約)5.高輻射建物保障(輻射屋保障)6.高氯離子建物保障(海砂屋保障)永慶房屋『直營體系』一位經紀人全方位服務,替您找遍台北市的物件請指明永慶房屋大直美麗華直營店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68號(大直萬豪酒店對面,美堤社區內)

行情資訊

生活地圖

熱銷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