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巷方正面寬鼎家-方正面寬公寓 (1118692)

實境看房

  • 詳細介紹

    房間都有窗 有天然瓦斯
  • 基本資訊

    • 公寓
    • 50.2年
    • 4/4樓
    • 鋼筋混凝土(RC)
    • 朝向南
  • 房屋格局

    房屋格局

    • 5房(室)3廳2衛 ,(含加蓋1房(室)1廳1衛)
  • 房屋單價

    • 48.3萬/坪
    • 寬限期後房貸月付約${{ Number(currHousePriceAfterGracePeriod).toLocaleString() }}元
  • 坪數資訊

    • 建物坪數:32.08 坪
    • 主+陽: 32.08 坪
    • 土地坪數:11.19 坪
    • 土地使用分區:第三種住宅區
  • 說明

    物 件 介 紹 。


    1.學校旁方便接送2.格局方正、方正採光好3.靜巷內環境單純
    4. 4+5大空間好使用5.未來Y24捷運站口約10分鐘 
     

    永慶房屋唯一真房價買方保證!!

    若賣方取得未滿一年未告知賣方取得價格
    導致買方買貴永慶保證最高賠償新台幣300萬永慶房屋保證不配合投機客若賣方取得未滿一年用不良裝潢掩飾屋況瑕疵永慶保證最高賠償新台幣100萬永慶房屋真房價賣方保證永慶房屋保證員工不做投機行為、不炒房、不賺價差、不故意修改、變造、隱匿原應提供之完整成交行情。
    永慶保證賠償已收賣方之服務報酬
    永慶房屋保證不配合投機客炒房賺價差
    若買受人為投機客交屋後一年內再透過本公司出售成交,扣除內政部實價登錄平均自然漲幅後,逾原賣方出售成交價格10%以上之價差。
    永慶保證最高賠償原賣方仲介服務報酬二倍金額(此保證限兩次買賣皆由永慶房屋成交)
    物件特色
     
    前後動距大,巷道寬敞,格局方正好規劃,土地大改建效益加分。社子交通便利
     

    士林區-大台北市多項利多集中區域,食衣住行育樂都齊全~
    [交通]
    士林區除了既有的捷運線[淡水-象山線]連接信義區、大安區
    再加上中山高速公路,洲美快速道路 主要聯絡道路
    主要道路則有-承德路四段、中山北路五段、中正路、文林路、士商路、基河路、
    文昌路、延平北路五段、延平北路六段、重慶北路四段。
    幾座主要的聯外橋樑,復興橋、雨農橋、福林橋、士林橋、文昌橋、雙溪橋、百齡橋、重陽橋、承德橋。
    [商圈]
    士林夜市、華榮市場、福華市場、社子市場等,商圈形成密度高,周邊居住人口眾多,生活機能優異。
    [休閒]
    新兒童樂園-前身為位於圓山的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期許打造一座兼具教育、休閒遊憩與文化功能的都會型親子休閒園地,提供市民戶外活動的新選擇。
    台北藝術中心-興建中
    國立故宮博物院-故宮博物院成立,從此歷代皇室之收藏、宮廷稀世之珍品,咸成華夏文化遺產,世世嬗遞,普世民眾皆可自由進出宮廷觀賞國家至寶。
    科技館 -館內的常設展區包含生命科學、物理、化學、數學與地球科學等豐富的展示內容;更與國內外博物館合作,展出最新的科學展覽;緊張刺激的動感3D劇院與充滿趣味的立體劇院,拓展對應用科學視野;科學圖書館及設備齊全的科學實驗室,不僅能探究科學的理論基礎,還能透過動手操作來體驗科學
    天文館-天文科學教育館的設計意念,是希望藉由外型的穩重塊體及前衛的採光罩,加上外圍放置的經緯儀和赤道日晷、全天域放映館外觀,象徵宇宙的浩瀚與神秘,引起市民對天文科學教育館的認同。
    [學校]
    士林高商、陽明高中、百齡國小、百齡高中、士林國中、士林國小、福林國小、泰北高中、劍潭國小、銘傳大學、社子國小、葫蘆國小。
    [未來重大建設]
    士林官邸開發案
    士林北投科學園區
    社子島開發案
    社子士林北投輕軌計劃(Y24)社子公園站
     
    士林科學園區也陸陸續續有辦公大樓接近完工,且華固以及國泰等諸多知名一線建商獵地社子周邊皆有重大建設,下一個10年將會很不一樣

    您是否曾經遇到以下狀況
    1、想著何時適合買房,當看到有喜歡的房子,覺得價格較高便作罷,等再去看時卻發現房子賣掉了,過陣子又發現成交價格是您當初心中的價格,心想為何不是自己買到...2、每天重覆滑著網頁,逛社團,或與仲介們聯繫,非常積極,等新的房子出現,或等到有滿意的價格,再開始看屋,但當您欲買房時,他人卻告訴您房屋已賣掉了,慢了一步...
     
    以上是我的客戶真實遇到的問題,尋屋不易,找到滿意的房屋更不容易,往往我們在無形之中,錯失了適合自己條件的房子,非常可惜。房屋不容易尋覓,若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永慶房屋願意為您服務,洽談心目中滿意的價格。為什麼要選擇永慶:【工商時報2022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在連鎖房仲業中,永慶房屋成功締造十連霸,刷新房仲業紀錄。我們能為您提供業界高規格服品質,用心為您成就人生圓滿大事!永慶房屋為直營店體系,買方僅收取成交價1%服務費,提供更多服務與保障。【六大安心保障,讓您全程放心】1.產權七審(房屋產權七道審查,全程控管交易安全)2.價金履約保障(銀行設定專戶,買賣價金有保障)3.漏水保固(業界首創唯一無屋齡上限保固,最高30萬元保障額度)4.凶宅保障(建立凶宅警示系統,購屋更安心)5.高輻射建物保障(輻射瑕疵保障,購屋更安心)6.高氯離子建物保障(氯離子瑕疵保障,購屋更安心)【永慶房屋聯賣優勢】1.團隊聯賣:一家委託多家聯賣,買方多效率快。2.雙網平台流量大:買方多,成交快。3.成交行情公開:誠實房價報告書+實價登錄3.0,為您把關。4.人員專業素質高:專業房產課程訓練。5.六大安心保障:六大安心,讓你全程放心。6.全球仲介首創實境看:不用出門也能在網路上享受720度全景看屋服務。7.服務最好:蟬聯知名雜誌票選房仲服務第一名。2019永慶房屋全新突破再度領先業界實價登錄3.0隆重上線!完整揭露實價登錄門牌地址,資訊更真實!更透明!2020永慶房屋提出「兩大誠實房價保證」 保證若未完整揭露成交行情至門牌、造成客戶損失將提供補償。2021永慶房屋則推出業界唯一「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400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提供業界唯一的買賣屋全保障。2022永慶房屋今年更首創提供賣方的「短期轉售成交地圖」及買方的「一年內成交再上市地圖」,以地圖方式呈現地區內短期重複上市的物件數量,避免消費者以不合理的價格購售屋,成為炒房投機客的受害者。因為堅持做對的事,永慶房屋才能獲得服務金牌十年霸。歡迎來電預約看屋永慶房屋-社子直營店 很高興為您服務

行情資訊

生活地圖

熱銷建案